星期四下午,老師告訴我們:「今天,我們要考一張有關地理的考試,因為我們光明國小被抽到,必須舉行這場考試,很難,會寫盡量寫!」

  聽這段話,大家的臉都垮下,我本來還期望老師帶我們出去打球,這下全泡湯了。考卷一發下,我整個人就呆若木雞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雌 

實在是太難了,連各國地理,知識,當地名產,地形都有考,我看了看大家,有的人搖頭晃腦,有的人一直抓頭髮, 還有的人低頭摳著指甲,看來不會的人可不止我一個,大家都面有難色,我絞盡腦汁,把平常在書上看過的,老師教過的,還有爸媽講過的資訊融合起來,有一些用刪去法作答,有一些題目裡的國家根本沒聽過,只能隨便瞎猜一通,最後終於完成考卷,但十分沒有把握。

  老師宣佈交換改,並公佈答案在黑板上,看著隔壁同學膽戰心驚的改考卷,錯一題就哀嚎一聲,我的心情也跟著緊張起來,心臟「蹦!蹦!蹦!」的跳動,全身都繃的緊緊的。改完考卷,同學把考卷還給我,一看,72分,對我來說是晴天霹靂,怎麼這麼低,但奕聰一把搶過去,拿去給老師看,老師居然大聲說:「哇!尤寘齊考真高分,72耶!同學們給他拍拍手!」這時我才從同學的掌聲中恍然大悟,這份考卷很難,要考及格就不錯了,看來我對自己的要求好像太高了耶!

  雖然要忍受同學們罵我變態,不是人,也沒有被爸媽讚美,但我還是滿高興的,畢竟我得到了老師的肯定,而且又是全班第一,能形容這種感覺的只有三個字「爽歪歪」喔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ㄐ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ry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