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外傳

ㄍ.jpg 

第一章

這天,天空國小的走廊傳出陣陣吆喝聲:「ㄟ,你跩什麼?」銀邊打邊罵,「你不服輸嘛,反正你是打不贏我的。」小武回嘴,

「碰!」一聲,銀被摔了出去,老師氣沖沖的衝過來,擰住二人耳朵,帶進辦公室……。

  銀‧萊爾,今年十二歲,個性衝動,愛耍小聰明,常跟同學小武打賭, 輸了又不服氣,武‧萊爾,跟銀一樣大,個性比他穩,卻也很好鬥,打架功力超強,個頭都不大。兩人從小認識,因為都是在孤兒院長大。這天,他們再度惹火老師,被老師臭罵一頓。老師還跟孤兒院長告狀。

「唉,我當初真不該把你們從廣場帶回來!」院長嘆了口氣說:

「居然惹了這麼多麻煩,我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。」

「對不起,院長,又給您添麻煩了。」兩人齊聲說

「都第一百二十次了,有什麼話說,去睡覺吧!」

「晚安,院長。」

「晚安。」

兩人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回房間,剛熄燈,突然「好痛!」

「又撞到了,我的穿牆術真的有夠差,路莫思!」

一團藍色的光憑空竄出,忽然又變成了七彩光。

「啊哈!終於找到你們了,快跟我回星族吧!」身穿斗篷,身材高挑的陌身人說

「你是誰?」小武機警的問

  「待會在說,走吧!」他默念「現影!」

  武和銀被一股力量拉到空中,突然一直往下掉,往下掉,兩人墜入黑暗深淵,不停的往下墜……。

「起床囉!」

「這裡是哪裡?你們是誰?」

「這裡是星之國,我是阿不思‧塞佛勒斯,這是我的同伴們,還有學生。」

「你們為何要抓我們?」

「因為你們有魔法天份,而且你們所住的『麻瓜市』很靠近被食死人的黑暗勢力統治的和魔法學校『史來哲林』,而星族則是訓練巫師和女巫來對抗食死人的。」

「我們會教你魔法喔!」泰迪‧路平說

 「那我們要住哪裡?」銀不安的問

「住夜空星,星族的魔法學校。」

3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ry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